小茜小逗比

随意看文,谨慎关注
另:sk&ka圈已退

被学生用不雅照片威胁之后(上)

 渣渣脑洞,渣渣文笔

私设如山,ooc严重

如有不适感请迅速撤离
四岁年龄差,22岁kongphop×26岁arthit

这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短篇

    arthit被威胁了。兰实大学工程学院高岭之花arthit老师被威胁了。被什么威胁?被经济学院校园先生兼上个星期喝醉那个晚上一夜情对象手机里自己不堪入目的照片威胁了。

    事情要追溯到一个星期前。那是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乌云密布,聪明人一看天气就知道适合早早的躺进被窝,看一部喜欢的睡前电影,带着一个美梦一觉睡到早上。但是!这个世界上聪明人只占少数,而bright就是那大多数。不知道抽了什么疯非要拉着他去酒吧,去了之后把自己往吧台一放,就去舞池里面跟人high了。

    arthit无奈地看着在舞池里摇晃的bright,打量着酒吧,似乎是家新酒吧,bright没带他来过。arthit不上课的时候,是不会板着脸的,没有了老师的严肃,看起来年轻了很多,温顺又纯良。

    拒绝了第七个来搭讪的男人之后,arthit终于意识到,这是一家gay吧。arthit在心里骂死了bright,起身准备离开,却被一只手拉住了。手的主人是一个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是个英俊的男人,眼角有颗泪痣,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看起来有些邪魅,“这位先生,有幸能请你喝杯酒吗?”

    arthit看了看男人手中酒杯里的红色液体,又看了看男人的身材,比自己高,比自己壮,打不过,“喝完就放手吗?”

    男人挑了挑眉,仍然是不放手,打量着arthit,“你第一次来这种酒吧?”arthit皱了皱眉,并不想跟男人多纠缠,拿过男人手里的酒杯,一饮而尽。然后挣脱了男人的手,往酒吧门口走去。走着走着arthit觉得一阵头晕,脚也有些发软,一回头看见男人就坐在吧台边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arthit在心里骂了一句粗话,咬着牙抬脚继续往门口走,就在腿软到快要倒下的时候,一个穿着他们学校校服的人搂住了arthit快要倒下的身子。看到熟悉的校服,arthit迷迷糊糊就跟着人走了,再后来就失去了意识。

    鬼知道那天晚上他干了什么!为什么会给一夜情对象塞名片!啊!该死的bright!要不是非要拉着他去酒吧,他根本不会莫名其妙的就跟人发生关系,还是个男人!男人就算了,为什么对象还是自己学校的学生啊啊啊啊啊!为人师表跟学生发生这种关系,被发现了会被开除的吧?会记录到档案是吧?记录到档案了以后还怎么找工作啊!辛辛苦苦读到博士就为了一个好的未来啊!现在这个未来要被一次419毁掉了啊!话说,虽然那天情况特殊,很多事记不清,但也还是记得两人在床上打架的时候自己才是输掉的那个吧,所以自己都没觉得有什么,为什么赢的那个人反而找过来了啊啊啊啊,跟一个男人在床上打架你觉得很亏吗?那我还打输了我不是更亏吗?啊!

    “老师你考虑好了吗?是答应我的条件还是让我把这些照片放到学校论坛呢?”对面的人意味深长的笑着,低沉的声音从好看的嘴型里发出,那语气就好像问你早上吃了什么一样。

     arthit沉默不语,黑白分明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桌子前面的人。看上去冷静沉稳,丝毫不为所动,如果忽略那只在桌子下紧紧攥这裤子的左手的话。对面的人也不着急,右手轻轻摩挲着左手手表的表盘,颇有耐心的等待着,胸有成竹的审视着他,像盯着猎物的狮子,蓄势待发,势在必得。

    arthit咬了咬嘴唇,松开攥着裤子的手,打开抽屉,取出一把银色的钥匙,按在桌上,压着钥匙推到对面的人面前,“我家的备用钥匙。”那个人笑着看着桌面上的钥匙,一把抓住了arthit正欲收回的手,拉倒唇边,递上一个吻,“我叫kongphop,从现在起,我就是arthit老师的男朋友了。”

     arthit用力抽回手,掏出手帕,擦了擦被kongphop吻过的地方,“不要给自己加戏,充其量算个炮友,还是你用卑鄙手段换的。”   

    工院的学生发现他们的arthit老师最近有些奇怪,arthit是兰实的在读博士,或者换句话说,arthit是在兰实读完大学和硕士又在兰实读博士被导师推荐到兰实任职的工院最年轻的老师,二十六岁的他已经在兰实大学任教两年了。同时arthit还是工院教师团队的颜值担当,虽然他带的课又难又严格,但是耐不住一张白白嫩嫩的帅脸,因此板着脸一脸严肃的arthit在工院依旧有一波忠实的粉丝,甚至在学校论坛里面还有一个arthit后援团。

     但是,向来T恤加牛仔装扮的arthit老师忽然之间转换了穿衣风格,arthit一反常态地穿起了衬衫,打起了领带,还把扣子扣上到了最上面。不得不说,工院男神名不虚传,倒三角的完美身材在衬衫的修饰下看得人想入非非,再配上arthit严肃却帅气的脸,活脱脱一个禁欲男神。工院的女生更迷恋她们高冷的男神老师了。

     工业工程17级的学生这学期在上arthit带的微积分,arthit不苟言笑,上课总是板着一张严肃的脸,额前的刘海高高地梳上去,显得整个人严肃冷漠。刚入学的时候,他们都被arthit强大的气场震慑到,直到半个学期跟arthit老师接触,才发现那张冷漠严肃的冰块脸后面其实是一颗温柔善良的心,学长学姐们诚不欺他们,arthit老师果然是工院最有反差萌的高岭之花。

     然而高岭之花最近有些奇怪,从前的arthit老师上课的时候总是板着脸,一丝不苟的跟他们讲课,从来没在学生面前表现出一丁点的不妥,甚至有一次发烧四十度依旧精神抖擞地给学生讲课,下课后晕倒在地才被学生送到医务室。但是最近的arthit老师没了以前的精气神,整个人看起来超级累,站着讲课的时候时不时要揉一下腰,课间的时候更是累的趴在讲台上休息,高岭之花的形象荡然无存。

    更让17工业工程奇怪的是,最近微积分课上来了个蹭课的,虽然经常有别的院学生觊觎arthit老师的美貌来蹭课一睹芳容,但是像这样天天来,每次来还带了很多吃的,课间就屁颠屁颠地跑上讲台给arthit老师送吃的的,被arthit老师冷漠脸拒绝之后也不恼,日复一日的坚持着的人,实在是不能不引起别人的注意。

    关键那个人,还是经济学院校园之星14财务管理kongphop学长,兰实大学招生视频里面的帅哥学长,兰实名副其实的校园男神。 

 最近兰实的校园论坛有点炸,主要是因为兰实两大男神的后援团有些炸。一个是工院男神高岭之花arthit老师的后援团,另一个是财务管理校园先生温润如玉kongphop学长的后援团。

    为什么会炸呢?主要是由一张照片引起的。照片是下雨天拍的,arthit老师穿着一身黑衣,上面是黑色的T恤,下面是arthit老师喜欢的黑色牛仔裤,打着一把透明的伞,伞向右倾,伞下是同样穿着黑T的kongphop,kongphop举着左手遮着雨,似乎是没带伞,arthit把伞送过来的时候露出一个惊讶的表情,两人对视,相互一笑,照片定格在两人相视而笑的那一刻。照片一发出来,两个论坛就炸了。有生之年系列的两大校园男神同框,身为颜狗的粉丝们,怎么能不炸。

    况且,最近有论坛里还一直在讨论kongphop学长跑到工业工程17级蹭课的热门话题。瞬间,一大波照片从大家手里传上论坛,有两人在面馆一起吃面的照片,有一起买饮料的照片,有kongphop喂arthit的照片,有arthit在公交车上靠在kongphop肩上睡着的照片。一时间,关于arthit和kongphop的关系,成了论坛里热门话题。更有一大波腐女组成了KA&AK后援团,为谁攻谁受的话题争吵不休。  

     arthit最近有点烦,自从那天一时糊涂把备用钥匙给了kongphop之后,那天晚上,kongphop就拖着行李箱登堂入室,那天晚上他有课,等他九点下课回到家的时候,屋子里已然多了一个人。

    面对arthit的质问,kongphop给的原因是他临近毕业,工作还没着落,学校宿舍已经不让他住了。

    学校宿舍一直可以住到六月底好吗!现在才五月!五月!你们财经学院六月初才答辩好吗!还有你一个保研的工作没着落很重要吗?啊!arthit一边在心底炸毛一边面无表情地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粉红冻奶喝着。什么?你问arthit为什么那么清楚kongphop的情况?哦,那可能是因为kongphop同学太优秀,arthit老师不注意就听别人说起的吧。

    如果说kongphop只是单纯的住进来,arthit也不会觉得麻烦,毕竟就是多个室友而已,arthit也不是没跟人合租过,而且kongphop住进来之后家里的卫生有人打扫了,早餐有人买了,每天有唤醒服务再也不用担心上班迟到了。

    但是!kongphop怎么可能单纯的住进来!他可是拿着不雅照片威胁换来的同居机会!于是,kongphop几乎每天都要用照片逼着arthit跟他在床上打一架,每次两个人在床上打完架之后,arthit身上都会有大大小小的各种红色印子,有的位置还特别明显,T恤根本遮不住。

    为了维持自己工院高岭之花划掉工院最严厉老师的形象,arthit只好改变穿衣风格,放弃了舒适的T恤和牛仔裤,换上了正式严谨的西装,有时候还要打上领带。曼谷真的很热,穿衬衫出门真的超级热,尤其是他周一两堂课在不同的教学楼,要骑着自行车从学校东校区赶到西校区给学生上课,真的超级超级超级热!

    arthit跟kongphop说了很多次,但是那个始作俑者从来不听他的抱怨,依旧在不合适的地方留下不合适的印子。什么?你问为什么要留下印子?哦,听说狗狗们都喜欢撒尿宣誓主权,留印子应该跟撒尿的目的差不多。

     最最让arthit头疼的就是,kongphop果然是保研大四狗,超级无敌巨闲!每天在家里对arthit各种星星眼也就算了,居然厚颜无耻的跟着大一的来蹭他的微积分课!你一个学经济的蹭工程学院的微积分?你是来找茬的还是来挑衅的?不要把那些吃的拿给我,说了不准在学生面前送粉红冻奶!把那几瓶粉红冻奶拿回去放冰箱好吗!

ps:碎碎念,马上毕业了,最近忙着答辩拍照聚餐,文码得慢。这篇目前预计是个短篇,应该三发之内完结,嗯,可能大概也许。

评论(58)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